欢|迎|来|到|同|一|时|代(17)(第一部分)

陆小凤抬眼望去,却见来人竟是西门吹雪。

他自然是怎么也没想到,西门吹雪竟然会出现在这儿。

 

与已经剪了短发的几人不同,西门吹雪依旧是白衣长发。

他面无表情地仰起头,面上仿佛大大咧咧地滚动着“引人注意”这四个字。

 

他是怎么过来的?

他为什么要这个时候过来?

他过来的一路上,又引起了多少人的注意?

 

陆小凤连忙告别傅红雪,急急忙忙地跑去了另外一个大楼。

他虽然很想使用轻功,可却实在害怕被楼下的路人看到,到时候又免不了一场风波了。

 

然而当他终于赶到的时候,只见西门吹雪一脸漠然地站在碧空之下,仿佛已经等了他很久。

 

陆小凤忍不住问道:“你为什么会来?”

 

西门吹雪却双眉一抬道:“我为何不能来?”

 

陆小凤苦笑道:“我请了你那么多次,你一次都不肯出来。如今你怎么肯来了呢?”

 

西门吹雪只淡淡道:“因为我要杀一个人。”

 

陆小凤挑眉道:“谁?”

 

西门吹雪淡淡道:“偷袭叶开的那个人。”

 

陆小凤心中一松,随即轻轻一笑道:“我记得你和叶开只是陌生人。”

他们顶多是见过几面,连话都说不了几句。

可就是这个连话都没说过几句的叶开,让一向喜欢待在别墅的西门吹雪跑了出来。

 

陆小凤若说他对此一点都不好奇,那一定是假的,假得连他自己都说服不了。

 

西门吹雪只淡淡道:“我要杀他不是为了叶开。”

 

陆小凤笑道:“那是为什么?”

 

西门吹雪淡淡道:“因为我要杀的这个人该死。”

 

陆小凤笑道:“这听起来的确是个很好的理由。”

好到他也没办法辩驳,只能开口称赞。

 

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想问一个问题。

一个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困惑的问题。

 

“你到底是怎么从别墅到医院的?”

 

西门吹雪的眉梢微微一抬,淡淡道:“滴滴打车。”


话音一落,陆小凤的面色忽然变得像极了路上的交通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断更一个月多,再恢复更新有点困难,我打算一步一步来。之前写的时候心态不对,总觉得有很多想写,但是被文风给限制了。现在试着换个心态,就放轻松了,还是用写喜剧似的心态去写比较放得开,正剧太累了呼

评论(33)
热度(1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久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