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|迎|来|到|同|一|时|代(22)

叶开注意到晚饭的时候,莫莫几乎一直在盯着自己看。

她看得极为专注,就好像叶开脸上开启了滚动弹幕,一条接一条的都是吐槽。

其他人似乎也注意到了这点,但大家都只是默默吃饭(如肝病患者李某人)、静静看戏(如疑似未成年的王某人),或是假装四处看风景(如刷微博的陆某人和看杂志的楚某人)。


等大家都散场之后,叶开觉得是时候摊牌了。

搁下筷子,他对着莫莫笑道:“你今天看我的时候比较多。”

莫莫道:“那我平时看谁比较多?”

叶开道:“当然是楚留香。”

谁都知道这家伙是最得女人缘的,不管在哪个时代都一样。


莫莫道:“可我今天忽然有些话想单独问你。”

叶开笑了:“有什么问题是楚留香回答不了的?”

莫莫道:“和傅红雪有关的问题,我想他就答不了。”


这三个字一落地,叶开面上的笑容忽然有些微妙。

和傅红雪有关的一般都不是小问题,尤其是这个问题还是莫莫问出来的。

莫莫放下碗筷道:“你不必紧张,我只是最近刷了几层傅粉叶粉的掐架楼,突然想问你关于粉黑的看法。”她只是把粉黑这个概念稍微科普了一下,叶开就马上领会到了精髓。


“我的看法?”叶开忽然有些好奇,“你为什么要在意我对这件事的看法?”

莫莫笑道:“我倒不是很在意,但我有个朋友是傅叶掐架贴翻页的主力,她老人家常年掐在第一线,战在最前面,所以很想采访一下你对这个古龙圈日经问题的想法。”

话是这么说,但她真心觉得为素不相识的人掐架是件很无聊的行为,问当事人关于这件事的看法就更加无聊了。


她认为叶开会一笑而过,没想到对方居然认真地想了一会儿才答道:“我想我会很开心。”

莫莫皱了皱眉道:“……你这是越被人骂越开心?”古龙浪子都自带抖M属性?

叶开微微一笑,笑容闪亮得让莫莫想戴把护目镜。

“有这么一群人,他们与傅红雪素不相识,甚至都觉得他只是书中的人物,可这群人却肯为他叫屈,为他不平,不舍得他受一点苦。这世上能多出一些人去爱傅红雪,我自然要高兴,我为何要闷闷不乐?”


莫莫愣了一瞬才道:“这倒是你能说出来的话。”

叶开道:“你就只有这个问题?”

莫莫道:“还有一个问题,不过不是我朋友想问的,是我自己想问的。”

叶开道:“请说。”

莫莫道:“如果有一群人常年以黑李寻欢为乐呢?”


不知是否是莫莫的错觉,她看到叶开的眼里闪过了一丝奇怪的光芒。

然后他又恢复了往常的姿态,懒懒地看着莫莫,仿佛连动一下嘴都觉得没必要。

莫莫忍不住道:“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?”

叶开道:“你又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呢?”
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面上居然还是在微笑的。

可那笑仿佛只是浮在刀上的一层冷气。


好了,什么都不用问了,答案已经很明显了。

莫莫起身走出别墅,面上的笑容竟带着难以掩饰的得意。

她已经得到了答案,足够在古龙论坛上发出新一轮的引战贴了。


古龙家的流量宝虽然不止飞刀组这几个,但掐架质量最高,翻页速度最快的绝对是这几个。

傅粉和叶粉可以再战五十年,但李寻欢厨和李寻欢黑至少可以还能战一百年。

尤其是,在有叶开这位主力军加入的情况下。

评论(48)
热度(21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久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